重点选题
    重点选题
    当前位置: 首页 -- 重点选题 -- 正文

    【征文启事】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学报》“学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”专栏征文启事

    发布日期:2022-10-20   点击量:

    图片



    · 砥砺奋进

    图片
    图片
    图片

   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2022年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。


   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》的报告。习近平指出,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,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、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。大会的主题是: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,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弘扬伟大建党精神,自信自强、守正创新,踔厉奋发、勇毅前行,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、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。


    为深入学习、广泛宣传、精准阐释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本刊决定开设“学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”专栏,围绕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征、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、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,公开征集论文,组织刊发一批高质量的学术研究成果。


    我刊为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、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主办的哲学社会科学综合性学术期刊,投稿可从马克思主义、哲学、历史学、文学、法学、经济学、政治学等多学科角度展开阐释与研究,并在来稿中注明“学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” 征文。稿件应兼顾宣传性、现实性与学理性,篇幅在1.5万字左右,并须符合我刊论文格式、体例要求(请参阅社科大学报官网相关内容,网址:https://xbbjb.ucass.edu.cn)。


    编辑部将组织专家对应征稿件进行评审,符合我刊要求的优先予以刊发。


    投稿邮箱:xbbjb@ucass.edu.cn

    联  系 人:何老师

    联系电话:010-81360356


    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学报》编辑部

    2022年10月18日